忍者ブログ

[PR]


心不動薄涼寂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望不盡的天涯路,訴不盡的心殤,一場美麗的邂逅,竟然開不出一朵芬芳的花,花未開,終以敗,一場憂鬱的宿命,淚眼婆娑終不悔,含一季脈情,款款輕舞在夢裏,在流年裏沉澱,淹沒EMERGENCY PRODUCTS
   ——題記
   心不動,則不痛,心若動,情到深處難自禁,若心動成錯,怎樣為對?癡戀如若無法結果,卻難逃愛的魔掌,曾經誓言,曾經諾言,無奈隨風而落,吹散了心中無盡的哀愁,飄落天涯,肝腸寸斷,愛的情緣只能遙寄夢中,而我只能在夢中化身蝴蝶,淡舞憂傷。
   紅塵漫漫,你我皆是彼此的匆匆過客,我為你心醉,我為你心碎,茫茫人海,誰為我駐留,誰為我等待?虛無縹緲的景色又能珍藏多久?多少人等待一生,靜候一世,也難尋真愛,又有多少人為愛心殤,輾轉春秋,迷失自我,輕訴離殤,讓一世情緣化為一滴紅塵淚。
   這一場相思淚,打濕了多少幽怨詩詞,淋濕了多少天涯過客,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盛夏時節,花季邂逅,金風玉露始終難抵歲月蹉跎,那一年的的纏綿癡愛鐫刻了蒼白破碎的流年,時光清淺,終究黯然了一場癡情等候美容專科
   流年似水,轉眼又是一年,回想千萬人之中,那一年你我初識盛夏,與那年明媚,鳥語花香之日,你我相知,與那夏風溫柔,並肩賞花之時,你我相愛。不曾想,你我情緣短暫,我記得那日微雨,你目送我遠去,從此各自天涯,永難相見,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為何如此淒苦,是一場美麗的相遇,還是一場錯誤的愛戀,若知結局,何必相愛,若無最初,何來美麗相逢?
   冗長紅塵中,輕彈一首相思的曲,掩不住的薄涼寂寞,穿心刺骨,思念成殤,淡漠的流年裏,曾經邂逅的場景逐漸浮現,記憶如刀,淡淡刻心,那些美好的時光跌落在無情的歲月中,握不住的沙,留不住的情,寂寞的等待,無力的執著傢俬訂做
  
PR

浮雲又笑誰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懷善心,做善事,一生無愧.懷平常心,做平常事,日夜安寧。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心寬一分則雲消霧散,讓人一步則晴空萬里。有緣相逢共一笑,從此再不論古人。相逢一笑即是養心第一良藥,愁上眉梢即是自殺第一鋼刀。貪心過海無足時,過眼浮雲又笑誰 耳穴按摩保健
  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人活一世,奔波勞累在所難免。當你感到忙、覺得累的時候,一是因為價值的迷失,二是因為過多的欲望。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奮鬥的理由,心就安定了;少計較,多寬容,知滿足,心也就閑了。順其自然,隨遇而安,懂得放下,生命才會更加完美 vacuum tube
  不論你處於何境,心於何求,都要真誠感恩生活的惠賜與擁有,寬容他人無心的錯失與傷害,笑看漫漫人生的坎坷與不幸,收藏源自心靈的體會和感悟,風輕雲淡,寵辱不驚,你會發現,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給予而厚重tube amp
  舍,看起來是給人,實際上是給自己。給人一句好話,你才能得到別人回你一句讚美,給人一個笑容,別人才能對你回眸一笑。舍和得的關係,就如因和果,因果是相關的,舍與得也是互動的。所以,我們勸人不要把煩惱、愁悶傳染給別人,因為舍什麼就會得什麼,這是必然的因果。
  打開幸福之門有四把鑰匙: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愛,行中有善。口中有德,就是說話要留有餘地,不對他人施加“軟暴力”;目中有人,就是要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將心比心,坦誠相待;心中有愛,就是要在心田種下愛的種子,並小心地呵護它成長;行中有善,就是人到哪里,就把愛帶到哪里。

即使穿過千山萬水

女孩在快30歲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建築師,他們相遇的感覺好像孤獨者找到了陪伴者。

他們在一起時,他總是用一種專注的眼神看著她,她有不順心的事,他就想各種方法讓她高興,他做那一切的理由只是“我想讓你開心”。她有一點咳嗽,他就天天叮囑她吃藥;她出門時,他總是說你要小心。所有的事都很平凡,但所有的事都在表明他對她的憐愛。女孩也喜歡他,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直到有一天,他對她講述以前失戀的創痛,告訴她,他這些年是如何在孤獨中掙扎。
娛樂預測
他把頭埋在她懷裏,象一個孩子。女孩抱著他,一瞬間湧上無限的憐惜,她想她一定要對他好,再不讓他感到孤獨。後來女孩回想那一刻,承認那是她的愛情時刻,她從沒有對一個男人有如此的憐惜,包括對她的初戀男友。
願景村
  女孩和建築師的愛情就在相互的憐惜中日益深厚著,因為憐惜,他們彼此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對方感到幸福和快樂;因為憐惜,他們不願做一點傷害對方的事。他們從憐惜裏生長的愛情足以讓他們覺得彼此不可或缺,他們將相互愛憐著共度一生gucci handbags sale
  女孩經過了很多年,才弄清楚什麼是真正可信賴的愛情,是牢固持久的愛情。從前她把迷戀當成愛情,那是很多人在犯著的一個錯誤。迷戀也許只是愛情的初級階段,或者僅僅是愛的萌芽。

迷戀的同時,如果不能滋生出憐惜的情感,愛情就會迅速消失,因為迷戀消失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迷戀”一個人的時候,迷戀者可以做出種種令人發暈的事,包括那些海誓山盟,甜言蜜語。

有一個陷在熱戀中的男孩給他所愛的女孩寫道:“我的愛人,即使是要穿過千山萬水、赴湯蹈火,也要趕到你身邊,即使天打雷劈也要和你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但在情書的最後,他附了一行字:“如果星期六不下雨,我就去接你。”

蜥蜴大師幻滅気の毒

腕時計は二時十五分である。中村はため息を洩もらしながら、爬虫類はちゅうるいの標本室ひょうほんしつへ引返した。が、三重子はどこにも見えない。彼は何か気軽になり、目の前の大蜥蜴おおとかげに「失敬」をした。see you clear style

大蜥蜴は明治何年か以来、永久に小蛇こへびを啣くわえている。永久に――しかし彼は永久にではない。kiss holy ideas

腕時計の二時半になったが最後、さっさと博物館を出るつもりである。桜はまださいていない。save holy secret wisdom

が、両大師前りょうだいしまえにある木などは曇天を透すかせた枝々に赤い蕾つぼみを綴つづっている。こういう公園を散歩するのは三重子とどこかへ出かけるよりも数等すうとう幸福といわなければならぬ。……交友 二時二十分! もう十分待ちさえすれば好いい。彼は帰りたさをこらえたまま、標本室の中を歩きまわった。熱帯の森林を失った蜥蜴や蛇の標本は妙にはかなさを漂ただよわせている。これはあるいは象徴かも知れない。いつか情熱を失った彼の恋愛の象徴かも知れない。彼は三重子に忠実だった。が、三重子は半年はんとしの間に少しも見知らぬ不良少女になった。彼の熱情を失ったのは全然三重子の責任である。少くとも幻滅げんめつの結果である。決して倦怠けんたいの結果などではない。……Hong Kong Speed Date

中村は二時半になるが早いか、爬虫類の標本室を出ようとした。しかし戸口へ来ないうちにくるりと靴くつの踵かかとを返した。三重子はあるいはひと足違いにこの都屋へはいって来るかも知れない。それでは三重子に気きの毒どくである。Financial?information

気の毒?――いや気の毒ではない。彼は三重子に同情するよりも彼自身の義務感に悩まされている。une coeur dance le ciel

この義務感を安んずるためにはもう十分ばかり待たなければならぬ。なに、三重子は必ず来ない。待っても待たなくてもきょうの午後は愉快に独り暮らせるはずである。holy mind kingdom

玩具部屋小さいイーダは

きのうは、あんなにきれいだったお花が、みんなしおれちゃったわ。ねえ、どうしてなの?」
 小さいイーダは、学生さんにたずねました。
 学生さんは、いつもおもしろい話をしてくれるので、イーダは大好きでした。
 「それはね、この花たちは夜中になると、みんなダンスパーティーにいったんだよ。それでおどり疲れて、頭をたれているのさ」
 「うそよ。花はダンスなんかできないわ」
 イーダがいうと、学生さんが答えました。
 「うそじゃない。あたりが暗くなって、人間たちが寝静まってしまうと、花たちはおどり回るんだ。花びらをチョウチョウみたいにはばたかせて、お城までおどりに飛んでいったりもするのさ。お城では、いちばん美しいバラの花が、王座にすわっているんだよ」
 「そうなのね、花たちはおどりくたびれて、ぐったりしていたのね」
 イーダは納得すると、その夜、花束を抱えて玩具部屋に行きました。
 それから人形のソフィーをベッドからどかすと、花束をベッドの中に横たえ、上から布団をかけてやりました。
 その晩、イーダはなかなか寝付けません。
 「あの花たち、今夜もダンスパーティーに出掛けるのかしら。それともおとなしくソフィーのベッドで寝ているかしら。心配だわ」
et counting stars no reason turn sunshine back sweet kingdom long trip pray soul diamond shine blossom paradise star counting qiaobaby520 sing high sing down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P R